Jun 18, 2009

鰆 RESTORAN

这间店都以鱼为主。看以下的照片就知道了..........













这间饭店最出名的是 Steamboat & Homemade Yang Tau Fu。而他们熬的汤用的是真材实料。
本人就因为太享受这顿午餐,忘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(很抱歉!只顾吃忘了拍照.)

3 comments:

Bakeling said...

这系列的照片拍得很美!是原创啊!

美食当前,忘了天与地!

Canary said...

这间店比较适合我女儿,因为我不太爱吃鱼,很害怕那鱼腥味;我女儿就和我相反,是无鱼不欢.

**你孩子的四眼天鸡好鬼马!

Joylife said...

Bakeling : 哈哈...那是我外甥拍的。

Canary : 保证没有鱼腥味。
我是用《美图秀秀》的software,
你可以试试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