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10, 2009

超可爱饭盒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外甥女,MSN给我的MAIL, 跟大家分享一下.

6 comments:

Canary said...

我那天也email给我的外甥女,不懂你的外甥女会不会是我外甥女的朋友?!

Little*twin*star said...

真是超可爱饭盒!看就饱啰。

Joylife said...

Canary : 不会吧.我外甥女的朋友是男的.

幸福太太: 哪就带几盒回家看..ha..ha.

Jess said...

真有心思

angela凯雪 said...

将可爱的便当,有谁会舍得吃啊。。。^^

Joylife said...

Jess : welcome.

angela : 喜欢的话,就copy 一份吧.